不知名热心市民

高中牲,摆烂,回消息慢

【恋与F5】当你和他领了结婚证(1)…

贺文不吃鱼:

●撞梗致歉 


●李-许-白-周-凌 


●ooc算我的,致歉 


 


 


 


-李泽言 


 


“看到老板发的朋友圈了吗?” 


“看到了!看到了!…  …总裁说的 


  "长期持有"对吧!” 


“对对对!天哪,是那个制作人吗?” 


“早就觉得是她啦…天天陪总裁下班…” 


 


“都很闲?”魏谦的出现,使这些女生都悻悻离开。 


魏谦推了推眼镜,敲开了李泽言办公室的门。 


李泽言似乎和往常没有什么变化,接过魏谦的文件,一件一件有条不紊的处理。 


 


“魏谦。”李泽言突然停下手中的工作,“把之前拟订的婚庆公司名单发给我。” 


“是。”这么快就结婚啊,魏谦应下推门离开,看到门口倚着墙的你,吓得差点失声。 


“嘘!!!”你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。 


魏谦也是看够你和总裁的小九九的了,也没多说,就离开了。 


 


什么时候拟的婚庆公司,我都不知道?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许墨 


 


“我这报告在过不去就得留级了!”学生A在教室里苦恼着。 


“我觉得你今天一定能过。”学生B胸有成竹的说。 


“为什么?” 


“因为…”学生B凑到学生A耳语。 


 


!!!!!!!!!!!!!!!!! 


学生A晴天霹雳草泥马奔腾一百万次都没法形容她内心的激动。 


“好的!我去了!!”学生A深呼一口气平复心情敲开许墨的办公室,“许教授,我进来了。” 


 


许墨轻轻把挂在房梁上的鸟笼门关上,学生A侧头。 


这个笼子,还是第一次见许教授关上。 


 


“放桌上吧,有问题我再来找你…”许墨的声音很轻,在这空旷的办公室格外清晰。 


学生A没有多说,放在资料就跑。一出门就撞见了你。 


“师…,!”学生A按捺不住狂喜,却被你比了“嘘”的手势。学生A一脸“我懂了”离开。 


 


你看着许墨坐在椅子上,一手支着头,一手拿着那个学生的资料,眉头微微皱起。 


“我家夫君怎么皱眉头啦?”你笑着跑到他身边。 


许墨笑笑,挽过你的头蹭蹭:“学生的报告,可能还要改…” 


“许教授还是这么严谨呢,我还以为…” 


“以为什么?” 


“会因为心情好,让这个学生轻松过关呢…” 


许墨明知故问道:“为什么会心情好。” 


你撇撇嘴,“不知道是谁昨天谁po的文字,"独一无二的蝴蝶"” 


 


许墨笑笑:“再喊一声。” 


“什么?” 


“我说,你刚才叫我什么…” 


“?许教授?夫…夫君…”你红了脸。 


 


“嗯,夫人,我在。”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白起 


 


 


“我的青春结束了”韩野刷到某人的朋友圈之后爆发感叹,“霸道学渣学长爱上我的故事我终于看到结局了!哎呦!” 


白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后面重重的拍了他一掌,耳根有些微微泛红:“咳,不要在上班的时候说这些。” 


“呦,白队,结婚证都晒了还不让说啊…唉唉唉!白队你别打人啊!你小心我叫嫂子!唉…你别…” 


 


 


 


“恋与市气象局提醒您,今日发布黄色大风预警,请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…” 


 


你听着新闻,不自禁的嗤笑了起来。你走到窗边,今天的风确实很大。 


 


学长,你喜欢我,风都知道了。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周棋洛 


 


 


“热搜…热搜!!!!周棋洛!!你真的! 


真能!给我找事!”远哥拿着一打资料重重的拍在周棋洛的身上。 


 


“远哥,你听我…哎呦…” 


 


“你早不领,晚不领!” 


“非得!这特殊时期!领!” 


“你!线上演唱会!不和我” 


“他妈的!商量一下!私自加了三首新歌!” 


“我还一直关不掉你的直播!为什么!啊!” 


“三天了!热搜前三!全是你!周棋洛!” 


“你等着!你等着上面怎么批斗你!啊!能耐了!翅膀硬了!会飞了!你咋不上天!” 


 


工作室充斥着远哥的咆哮,门外走过的工作人员路过也灰溜溜的跑开。 


 


“远哥,你要相信我,我能把热搜降下来的。况且,我直播的钱不都捐出去了嘛,没事的没事的。”周棋洛觉得比起占用公共资源,远哥生气更加可怕。 


 


“行,我姑且相信你能将热搜。那你给我解释解释,直播那天我怎么关不掉你的直播间?” 


“嘻嘻,秘密。” 


 


“啪”又是一顿重击。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凌肖 


 


最近你的电话被几家夫人打爆了… 


 


 


许夫人:“凌夫人,这都下一个月雨了,能不能停了,我看到我丈夫去BS公司了…” 


 


李夫人:“那个,凌夫人吗?你们俩从领证那天开始这雨就没停下来过,(小声)我家阿李在思考是不是得和NASA打电话了!” 


 


白夫人:“凌夫人啊啊啊啊啊啊!你看看能不能挑一天别下雨了,让我和你白哥把婚礼办了,因为…因为我刚才好像看见有龙卷风去你们那里了……呀!白起你给我回来!!!!” 


 


周夫人:“你终于接电话了小凌啊啊啊啊!你快让凌肖别下了!周棋洛啊不,helios和Ares好像在BS的实验室讨论什么…  …” 


 


你无奈的把手机开了免提让凌肖也好好听听。 


“拜托,下雨又不一定全是我的锅…” 


你眨眨眼睛继续看他能编出什么狗屁言论。 


“我也不是因为我俩领证才高兴…”凌肖的声音越来越小,他忽然又想到你俩去民政局的那天,噗嗤的笑起来了。 


 


雨,又大了… 


 


此时的BS公司…  … 


“要不干脆把凌肖抓来消除他的evol算了”helios敲了敲文件。 


“你用你的evol命令他不是更快。”Ares补充道。

评论
热度(1075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知名热心市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