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热心市民

高中牲,摆烂,回消息慢

【恋与制作人周棋洛】论在写作业的时候吃狗粮到撑的可能性

摸个甜饼~


小小洛视角


大家好,我是小小洛,就在刚刚,我撑了,为什么呢?因为你吃光了你爸偷藏的所有零食因为我爸妈撒狗粮!还是不关门的那种!!!


现在我来为大家转述一下!


我妈像平常一样窝在沙发上看着我爸主演的新电视剧,还在……扣jio


然后我爸刷完碗以后就抱着半个西瓜坐在我妈旁边,还看着我妈扣jio


看着看着就来了一句“阿薯你jio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我jio不疼,就是起了一个倒刺怎么也扣不下来了”

“阿薯我帮你扣???”

我爸就帮我妈把jio上的倒刺整了下来

“啊洛洛我爱死你了!!”

“当然咯,你的洛可是无所不能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床上也是(小声)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棋洛!!!!你羞不羞?!?小洛还写作业呢!!!”

“反正咱们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阿薯你还害羞什么啊?”

然后


我爸就抱着我妈进了他们卧室,诶我就纳闷了,每次这样第二天我妈就不去上班,一整天就卧在床上


没错,吃狗粮和疑惑这件事就是我的日常





没错,我就是刚吃完我爸妈的狗粮,这件事是真的,啊不过就只到整倒刺,后面是我瞎编思考出来的

感谢能看到这里~亲亲😘

评论
热度(16)
© 不知名热心市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